就业工作共交流,让学生切实受益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1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刘瑶)3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北区8栋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师生交流开放平台座谈会”。与会人员有招生就业工作处老师张鹏飞、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副院长管文娟、各级辅导员和部分新闻专业的任课老师及1516级学生代表。

在当今就业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文传学院热切关注学生动态,就如何找工作及考研问题进行师生交流分享。会上,学生代表关于就业及考研问题提出具有代表性的疑惑,针对学生的疑问,教师代表表示,“学生应做好自我评估以增强自信心,关注就业信息,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认真对待简历,将简历具体化、特色化。”关于就业信息不足的问题,张鹏飞谈到学生应时刻关注就业信息网及卧龙出山就业客户端,认真对待招聘信息。对于学生的提问,李定清给予多条建议,强调就业要与社会需求、学科专业及职业期待相结合,把握就业机会,提出考研也应早准备,相信老师,做好人生规划。

此次座谈会上,教师们将各自的建议及想法及时传达给学生,使学生对就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期就业工作的落实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