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刘刚教授续聘仪式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06

(教工通讯员 胡小林)1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了刘刚教授续聘仪式,人事处苏顺强处长、宋成亮副处长、文学与传媒学院李定清书记和刘群院长等人参加了续聘仪式。

续聘仪式在简朴而庄重的气氛中举行,苏顺强处长首先表达了对刘刚教授师德与学问的敬重之情,指出外聘专家是优质的教学与科研人力资源,文学与传媒学院要充分发挥他们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优势,与此同时也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文学与传媒学院李定清书记和刘群院长一致表示,刘刚教授自2011年受聘至我校以来,对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做出了切实贡献,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在教师队伍建设、学术品牌凝练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刘刚教授展开更多互动和合作,充分发挥刘刚教授的光和热。

刘刚教授感谢湖北文理学院各部门领导,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和师生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自己有信心和能力完成聘期任务,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为湖北文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人:刘群)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