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提高认识落实行动,做“四有”好老师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30

(文传学院通讯员钟凯龙)“要提高认识落实行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11月29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专题研究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重点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强调,师德建设事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如何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着力打造一支道德品格高尚、专业能力扎实的新时代教师队伍。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认识,学习领会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多途径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要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做更好的老师,切实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教育;要落实行动,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争做“德高”教师,培育“高德”新人。

会上,全体教职工齐诵《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还就“创文”迎检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