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迈进学生家门,走进学生心头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0-30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妹妹学习有没有困难?”“要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欢迎你们来学校参观!”1027日,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副书记刘忠东、辅导员杜雨潇一行来到保康县,先后走进学生何渝琦、陈智巧的家庭,并与家长进行座谈。

何渝琦是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现任文传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何渝琦家,李定清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向家长通报了其在校表现,对家长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定清勉励学生牢记本业,刻苦读书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李定清表示,学生的全面发展离不开家庭的教育和培养,家校合力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

去年春天,智巧的家庭发生了变故,父亲不幸离世,母亲不得不外出务工,姐妹俩便分别寄宿在两位姨妈家中,深受打击的智巧高考失利后,复读一年考入我校。

在智巧姨妈家里,刘忠东代表学院向其妹妹陈晗书赠送了书本和文具,勉励妹妹夯实学习基础,刻苦用功读书。李定清鼓励姐妹俩齐心协力,调整心态放下负担,用知识改变命运;李定清表示,学校和学院不落下任何一位学生,将竭尽全力地给予姐妹俩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帮助;李定清说,老师们不仅要迈进学生家门,更要走进学生心头,把好事做实做细。

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关心和鼓励致以谢意,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努力。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