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广电0411班学生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0-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廖慧敏)10月2日,文传学院广电0411班学生从全国各地“返襄”齐聚学校,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当天,校友们集体参观了学生宿舍、图书馆、校史馆等多个地方,回忆青春、再叙当年,文传学院举办欢迎会欢迎校友回家。

会上,校友们为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原辅导员马永刚、原任课老师雷扬等送上鲜花,刘忠东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对到场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李定清从办学历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校友分享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上,刘德祥、胡灿峰、李益等校友作交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感谢和祝福,对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学院的长足发展感到高兴,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行业现状,对学院的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群说,学院一直坚持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将以行业和时代要求为指向,努力培养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情怀、有品德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