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大广赛”湖北赛区中获佳绩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7-18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比赛结果出炉,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董倩文、徐淼等人作品《让爱零距离》获湖北赛区省级C动画广告一等奖,学生郭迪、高杨杉杉等人作品《it's sunday》获湖北赛区省级Bb微电影广告一等奖,学生李敏、张姣等人作品《善小而为之》获湖北赛区省级Ba影视广告二等奖,其他各类单元获三等奖作品5项,优秀奖作品11项。
    “大广赛”正式启动以来,文学与传媒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赛,积极部署,提供经费、设备、人力等各方面的支持,安排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历时两个月的筹备,报送各类作品共计89部,参赛学生达215人。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