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7-09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肖孟佳 )7月3日下午,文传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北区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方成慧、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方成慧在大会上致辞。方成慧指出,文传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充分尊重了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真切关注了教职工的利益。

随后,文传学院院长刘群作《文传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文传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定额与计算办法》、《文传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办法》、《文传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量化排序办法》等四个文件的修改说明。

中文系、新闻系、行政小组分组讨论交流,再由各小组代表总结发言。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文传学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文传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定额与计算办法》、《文传学院教师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办法》、《文传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量化排序办法》四个文件(修订案)。

最后,党委书记李定清做会议总结,他认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凝聚了人心,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必能不断书写出文传学院新的辉煌篇章。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