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77级校友返校,纪念入学40周年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5-1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江帆 宋博)“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归来仍旧是少年。”5月15日上午,文传学院77级校友纷纷返校,他们身着白色印花T恤,齐聚一堂,诉说青春记忆。
    校长丁世学、副校长刘伦钊、人事处处长苏顺强、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等参加了纪念活动。在丁世学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新建的校史馆。在校史馆,丁世学对校友们返校参加入学纪念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祝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校友们在8栋D305会议室参加了纪念座谈会。

合影留念  闻世学摄

    下午,校友们来到老校区,在看到离校后始终怀念的“红房子”及“一号教学楼”后,校友们心中感慨万千。“人生还有梦,母校作为我梦的起点,我始终心怀感激,我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能读万卷书,能行万里路,就从这里开卷,从这里起步!”77级校友李珉在向学弟学妹们寄语时这样说道。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