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为襄阳广播电视台量身打造培训项目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4-17
 
    “襄阳电视台的广告应该怎样创意?”“襄阳汽车广播频率的广告如何凸显汽车广播特色?”4月14日上午12点,这个本该周六休息的时间,襄阳广播电视台综合会议室却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来自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谢周浦老师讲授的《广告创意与策划》课程还在进行最后的讨论环节。

    谢周浦老师的《广告创意与策划》课程是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为襄阳广播电视台量身打造的“广告业务”培训课程中的一门。襄阳广播电视台是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随着近年来融合媒体的发展,广告管理、经营人员队伍不断扩大,人员广告素养参差不齐,急需进行专业培训、素质提升。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根据襄阳广播电视台的实际发展需要,联合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为襄阳广播电视台专门提供了这次针对广告人员的培训,开设了涉及市场营销、广告法规、广告创意、品牌塑造、人际沟通等7门课程,分别安排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的老师予以讲授,历时半个月。襄阳广播电视台的广告经营中心、各频道频率以及新媒体的广告管理、策划、制作、经营等相关人员70余名参加此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还有一些其它部门人员闻讯而来,作为编外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是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院领导多次与襄阳广播电视台沟通、协调,不仅为其量身打造课程,还安排最强的师资阵容,力求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襄阳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的刘骧在第一次培训课程后就兴奋地说:“老师们的授课内容生动而实用,对我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一些对行业发展的前瞻,有助于我们行业广告人积极做出提前应对!”据悉,文学与传媒学院还将和襄阳广播电视台就广告创意、广告制作、广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