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瑞到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3-2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学生平时都爱看什么书?”“一般都通过什么形式来促进读书交流?”“到这里学习读书的学生多吗?”3月23日下午,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一行到我校胡磊读书分享工作调研指导工作,校团委书记王瑶?陪同调研。

  文传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负责人胡磊向张兴瑞一行介绍了工作坊的运作模式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省、市和学校各层领导对工作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胡磊表示,工作坊以青年学生为主体,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努力打造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读书交流平台。胡磊说,工作坊积极利用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参与社会服务,目前和市区多个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发挥工作坊的社会服务功能,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

  张兴瑞与现场学生进行密切交流,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查看了学生的读书笔记,对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做法表示认可。他表示,要进一步将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办好,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培养学生阅读兴趣,做到老师认可、学生向往。

  张兴瑞对胡磊读书分享分享工作坊的工作表示高度赞同,认为工作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注重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良好品德的塑造。要求工作坊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争取进一步发展,为学生提供好平台、为阅读爱好者提供好去处,成为引领青年学生思想的重要平台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