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7-07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主要教学环节的质量标准,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当中,7月6日上午,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院长李定清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形成踏实肯干、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工作作风。继续加强管理,通过各项工作规定明确的时间节点并采取院内通报的形式保证工作任务按时完成,采取小组核查、专业负责人负责的制度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力求管理公平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鼓励教师有问题、有困惑积极寻求沟通,形成良好的互动沟通机制。

副院长刘群围绕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重点进行了细密布署。首先,解读了专家组对我院检查的反馈结果,对学校检查组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她强调整改工作要明确任务,把握标准,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其次,对我院存在的共性问题一一进行解读,强调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点,细化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最后,党委书记方成慧总结发言,她对我院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全院教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高度重视教学审核评估;二、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自我评建过程,正确处理评估工作与建立长效机制的关系。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