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荆门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6-28

(文学院通讯员 钟凯龙  审稿人 熊竹韵)随着高考成绩的放榜,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文学院负责我校2017年荆门市及周边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6月22号至26号,文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秉承“紧抓重点,覆盖全面”的宗旨,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鼓励考生积极报考湖北文理学院。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昌为学校招生宣传荆门站站长,据其介绍,文学院本次招生宣传有三大招生亮点,同时也是工作重点。一是统筹兼顾,紧抓重点。在荆门及周边地区众多高级中学中,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招生小组对京山一中等优质生源地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全员出动,灵活调配。针对考生咨询量大、符合我校招生要求考生多的咨询会场,加派人手,确保招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落实落细,调动资源。招生宣传工作开展之前,联系好当地校友,综合方面,做好准备,进入到班级宣传,针对考生的疑惑进行解答,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实落细。文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磊也表示,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向毕业班班主任了解考生情况,有所针对性地开展招生工作,内部人员分工合作,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在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文学院尚炜老师首次参加招生工作。“此次外出招生,感受最深的就有两点,一是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二是作为湖北文理学院教师的一种自豪。”她说到。作为大学教师,在招生宣传中她看到了考生家长的寄托,也听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肯定,作为一名专业任课教师,为考生提供了更为专业的答疑,这也让尚炜老师倍感欣慰。

  此次文学院赴荆门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为学校争取优质生源的同时,也将学校推介出去,让考生及家长更加了解学校,既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添砖加瓦,也在紧抓优质生源,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层次作出切实的努力。在此,预祝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