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学到文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巡查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6-16

    6月14日下午,校长丁世学到文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巡查工作,学工处处长王守忠、科技处处长吴钊、审计处处长储杰参加调研,文学院党委全体成员、辅导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学院党委书记方成慧代表学院进行了整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文学院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管理、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思政课改革、安全稳定工作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七个方面。其他党委成员、辅导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也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明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丁世学充分肯定了文学院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文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抓课堂融合,畅通思政渠道;三是抓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四是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五是抓特色品牌,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六是抓工作队伍,增强思政工作力量;七是抓中心工作,彰显党建工作成效。
    丁世学在调研中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保证,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事关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效地贯彻执行,以及正确的办学方向等重大问题,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高校唱响主旋律,不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