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4-28

    从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获悉,我校文学院中文系被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全省共表彰99个湖北省“工人先锋号”,4所高校受到表彰,我校是其中之一。
    文学院中文系是我校创建最早、学科基础扎实、师资力量雄厚的院系之一。现有专任教师21人,教授4人,副教授12人,讲师5人。“隆中学者”1名,客座教授5名。近几年,该系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了一批受到社会欢迎的专业人才。同时注重抓科研、抓教学,科研、教学硕果累累,先后获批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教科研项目立项8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校级教研项目立项47项,先后建成省级优质课程《中国现当代文学》、省级精品课程《外国文学》,省级视频精品公开课程《历代文人吟襄阳》,校级精品课程三门,此外,该系三位教师的论文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