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文学社召开四十周年庆筹备会
来源:汪萃萃    上传时间:2017-03-22


(教工通讯员 汪萃萃)2017年3月22日上午,草庐文学社四十周年庆筹备会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昌、学工办主任胡磊、分团委书记汪萃萃、97级草庐文学社社长张自勇、07级草庐文学社社长李婷以及草庐文学社现任社长代玉晓参加了此次筹备会。
张自勇校友对草庐文学社有深厚的感情,对社团四十周年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1、可以以草庐文学社成立40周年纪念为契机,举办一次面向历届草庐社员的征文大赛,号召各届草庐组委会组团参加,出版征文获奖作品专辑;2、举办“回母校,话草庐”活动,邀请历届草庐社长、编委会成员回母校共忆校园情,共话草庐梦,一起为草庐发展献策献力;3、举办校园文学社团发展高峰论坛,邀请校园文学社团管理机构、校园文学出版机构、兄弟学校校园文学社团负责人一起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校园文学发展挑战和机遇;4、倡议成立草庐文学基金会,邀请有力有心的草庐社员为草庐基金会发展献计献策、出钱出力,通过科学规划和制度设计把草庐文学基金发展成一个在校园文学方面有高度、有内涵、有创新、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纽带、桥梁和平台;5、组织整理编写草庐文学社发展史和历届草庐文学社理事会、编委会通讯录,建立完整的草庐档案室,草庐应该成为一个有历史、有现在、有未来、有故事、有传承、有记忆和坚守的校园文学社团。
李婷校友对草庐文学社现在的发展非常关心,根据自己的社长经历对社团四十周年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现任社长能够扎扎实实做好社团工作,同时能够走出去,开拓社团发展的平台和资源,把社团做大做强。
最后,张永昌老师对张自勇校友和李婷校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学校表示感谢,对在筹备会中共同商议草庐文学社四十周年庆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共同办好草庐文学社四十周年庆活动。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