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骄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佳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6-05

   

徐佳 ,男,09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文艺委员兼学习委员,现任襄阳骄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佳在大学期间,凭借自己对影视行业的热爱,以对生活观察入微的钻研精神,用镜头书写内心感悟,自拍自导自演数部数字微电影短片,有趣的情节设计、独特的镜头语言、真情动人的表演让他的作品在2013年的襄阳首届大学生电影节中摘得“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桂冠,同时,他的作品也入围了北京国际大学生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提名奖。
     大二时,凭借自己的作品影响力,担任深圳星采影视广告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副总经理。过硬的专业技能与优秀的商业管理能力,让他的团队运作的数部商业宣传片及微电影获得了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3年,徐佳创立襄阳骄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如今他拍摄的作品过百部,客户遍布北京、上海、广西等地,覆盖各行各业, 多次引起了《襄阳晚报》《楚天都市报》《大楚网》等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公司发展展成年产值近200万元的本土大型影视广告公司。
2015年,襄阳骄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襄阳市大学创业大赛第一名。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