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坛新秀周俊简介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4-09

   


  周俊, 1992年9月考入襄阳师专中文系,1995年6月毕业,并被学校推荐至湖北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3+1”专升本班学习,1996年7月从专升本班毕业后进入襄樊四中担任语文教师,现任2008届高三文科实验班班主任兼高三年级副主任。进入襄樊四中后,周俊凭借自己在师专学习期间培养的扎实的学科功底及务实敬业的精神,迅速在青年教师中崭露头角。工作12年来,已带过6届高三毕业班,担任过5届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曾四次荣获襄樊四中“十佳青年教师”称号,六次被授予“优秀班主任”称号,2006年被评为“襄樊市教坛新秀”和“襄樊市骨干教师”,2002年和2007年两次被授予襄樊市“百名青年教师标兵”荣誉称号。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