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襄阳分校78届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四十周年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8-19

   

8月18日上午,文传学院会议室笑语阵阵,文传学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30余名78届武汉大学襄阳分校校友,一群年近七旬的老人,从国内十余个城市相约返校,纪念毕业40周年。
      文传学院为校友们举行了欢迎仪式。文传学院副院长管文娟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了文传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教师代表齐世持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当年学习生活情景。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龚明德代表校友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并表示愿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再做贡献。随后,校友们来到南校区,重游离校后始终怀念的“红房子”宿舍及一号教学楼教室,回忆在学校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并为学校现在的发展倍感骄傲和自豪。
      下午,校友在校办副主任虞晓琴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他们在当年全班合影照片前久久驻足,寻找自己年轻时的身影。校友们一致表示,要发挥好校友力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并祝福母校早日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校友合影  闻世学摄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