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到荆门优质生源基地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3-12


37-38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带领和指导下,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昌、招就处张鹏飞及文传学院辅导员一行专程前往荆门市区、沙洋、钟祥、京山、胡集等地,诚挚邀请荆门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校庆。为做好今年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同荆门一中、荆门外教、东宝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和走访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张永昌副书记代表学校与会的荆门地区中学长期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加精准的开展招生宣传和服务对接工作。这几所高中的校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措施表示高度认可,对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加大对学校的推介,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湖北文理学院。会上,大家对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专业解读、实习实践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