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召开2015年校友工作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5-04-19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5年校友工作会。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各校友分会联络员、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王化凯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主任赵天武回顾了2014年校友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分析了亟待加强和改进之处,提出了2015年工作打算,并对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等事项作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校友会会长王化凯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校友工作要坚持抓好三个重点:一是要坚持做好校友沟通和联络,要通过校友注册登记、校友值年返校、校友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保持与尽可能多的校友的密切联系;二是要坚持做好校友组织建设,要通过班级、年级、区域、行业等各种组织形式,不断提升校友工作和母校的凝聚力;三是要坚持做好校友宣传工作,要借助校友会网站、《校友通讯》杂志、隆中讲坛校友分坛及公众微信平台等媒介,宣传校友事迹,扩大办学影响,不断增强在校学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王化凯会长对2015年校友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筹建创业(企业家)校友会,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大力支持;二是要在全校组织开展校友工作评优评先工作,不断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