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文理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
来源:    上传时间:2015-04-18

那一年,你的梦想从母校扬帆起航。转眼间,你已成长为头顶一片天、脚踏一方土的参天大树。任凭岁月变迁,风云变幻,青春依旧是你叙述不完的话题,母校依然是您难以割舍的情怀。忆往昔,林荫道上,淡泊湖边,你是否怀念纯真的青春?你是否追忆那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你是否想拾起更多的回忆?这里曾是你们汗水挥洒的地方,是你们梦想放飞的起点,这里也是你们永远的家!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山高水长,情谊悠悠。弹指一挥间,离开母校已是数载、十数载、数十载。然而在阔别母校的日子里,你们一切都好吗?每一位校友,不管身处何地、位居何职,都有着一样的青春印记;每一位校友,不论已经登顶成功,抑或还在奋发前行,都值得拥有同样真诚的掌声和鼓励。

每一个五年、十年,都累积了我们共同走过的或喜或忧;每一个五年、十年,都让我们心中的青春印记愈发深刻。时间,很容易就从指间匆匆溜走,也许距离会变,面容会变,境遇会变,但同窗之谊永不变,母校的牵念永不变!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回家吧!让我们相会在母校美丽的春天里!

一、活动简介

为欢迎校友返校,重温昔日精彩的校园生活,感受母校风貌变迁,校友总会联合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多角度全方位为校友值年(5、10、15、20周年……)返校聚会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搭建学校与校友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广大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谊。

二、活动内容

1、踏寻昔日足迹,追忆精彩生活。举办校友座谈会;看今夕、追过往、忆青春;怀旧歌会,让音乐带我们回那年匆匆;再品学生食堂风味;球场再展矫健风姿;

2、品味美丽校园,重游隆中胜地。漫步卧龙广场,欣赏美丽校园,感受母校发展变化;重游古隆中,品鉴历史,追忆生活;观看隆中草庐剧场大型实景话剧《草庐诸葛亮》。

3、感怀峥嵘岁月,共享成长经历。以隆中讲坛、年(班)级校友论坛、师生茶话会等形式,分享自己的创业奋斗和成长经历,为学弟学妹和返校校友提供视听盛宴。

4、校园留念。佩戴母校校徽;赠阅《校友通讯》;网站专题报道;返校捐赠留念。

 三、相关事项

1、拟定参加校友返校月活动的年(班)级,请提前与校友会总会办公室取得联系,以便我们做好准备工作。

2、各年(班)级的值年返校聚会活动,将通过母校新闻网、校友总会网站、《校友通讯》杂志等进行宣传报道。

母校期盼广大学子常回家看看!

 

 

联系人:邓洁屹               手机:18995681278

电话(传真):0710-3590515   QQ邮箱:16183354@qq.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湖北文理学院校友会致远楼(行政楼)406室

 

湖北文理学院校友会

2015年1月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