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 健康徒步习家池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3-0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郑晓锋)3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了“庆祝三八·健康徒步”活动,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近30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八妇女节,即“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国际社会为了赞扬女性为社会和家庭做出重要贡献、宣传和保护女性权益而设立的节日。文传学院女性教师居多,女教师们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都做出了有力的贡献,此次徒步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女性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关怀和重视。

活动全体参与人员首先沿习家池绿道展开健康徒步运动,感受初春气息;然后一起观摩孟浩然摩崖石刻、伏羲摩崖石刻,并在高新伟教授的细致讲解中,获悉两尊石刻的由来及其文化背景,对襄阳的悠久历史和襄阳文化的深厚底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能获得文化的陶冶,感觉获益匪浅。


2CFB5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