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5-12

 

(通讯员:党飘、康佳馨、郭苗华)为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26日下午320分,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于N8-B404教室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028

本次活动由2021级新闻与传播班级团支书康佳馨同学领学,首先,她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介绍了党的青年运动史的基本史实以及精神传统。以生动的语言和激昂的语调展现了那个动荡迷茫的岁月里共产党先辈的艰难处境。他们对于真理的不断探寻,为了新中国不断地寻找出路的先锋精神以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时代担当都是我们现今青年人应学习的优秀品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13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118

本次活动选择了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动漫片段,以活泼新颖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党的精神。通过这种方式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主动的去了解艰辛而且传奇的发展史,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今的平凡而幸福的生活。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我们更要勇敢的担起祖国的重托,不愧对于先辈的辛勤付出,要把自己的人生与时代联系起来,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担当感,不负党的期望,助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