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1-05

(文传学院 通讯员孙德贤)114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刘群院长主持,李定清书记为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大家学习唐峻书记在本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李定清书记高度评价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此次党代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会议总结了重要工作,实事求是,数据具体,客观展示了标志性成绩,振奋人心。对未来规划清晰,目标明确,新观念、新规划、新布置、新举措,让广大师生备受鼓舞。

新阶段学校的奋斗愿景是:到2058年建校100周年时,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到2025年,圆梦“创大”,实现更名大学;到2030年,逐梦博点,争取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到2035年,交通特色日益彰显,若干学科省内一流,跨入全国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行列。实现奋斗目标,必须坚持“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躬耕苦读、鞠躬尽瘁”的隆中精神。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质量立校、学科兴校、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的“五大发展战略”。

刘群院长强调,学校党代会对学校整体工作具有突出的引领作用,也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要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要靠大家一起努力,要弘扬“隆中精神”,书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

李定清书记在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