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1-26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高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文学与传媒学院迅速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形成师生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11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1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