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校之过去 展校之未来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1-2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程林斌 杨兴雨 许紫莲112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席会组织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北区8C106教室开展第七次党课学习。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此次党课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明校之过去,展校之未来”为主题向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时代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奋斗愿景。李定清在讲述中强调:“我们将以两个百年的节点为契机,严格遵守四个目标要求,坚持政治统领,思想基础,队伍根本,组织重点,作风纪律保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党课的最后入党积极分子杨兴分享感悟:“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之后,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我校为发展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大学所做的种种举措。因此,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成为这艘大船的一根坚实的船桨

入党不只需要有决心与意志,更需要理论知识的帮助此次党课学习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加深对学校的了解,能够明晰自己的未来的发展目标,并且以行动去实现要求,改善自我,提升自我。


李定清书记在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党课现场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