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党史我来讲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伊萍 许紫莲)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青年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弘扬党的伟大精神,101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北区8栋演播厅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俱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来的壮美历史,歌颂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选手廖卿妍在演讲中说到:“通过讲述党一路走来的故事,与同学们共同感念党的艰辛和奋斗。今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需要吾辈的自强不息,才能配得上那份沉甸甸的希望!”选手用真诚的言语、精彩的配乐插图、动人的演讲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之情,也让在场的观众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艰辛与伟大。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坚定不移的斗争意志、昂扬奋发的奋斗豪情再续新征程,以学习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