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爱党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09

(文传学院通讯员 李梦琪 许紫莲)10月7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面向本院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知党爱党”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进班宣讲党史知识。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介绍入党流程讲述党史故事“‘、疫线有我无反顾四个方面进行党史知识的讲解学生党员戢颍欣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历史底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同时,她还鼓励新生们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为灯照亮自己的人生之路。汉语言文学2112班新生李典运表示今晚的宣讲加深了我对党的了解。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回望党的一百年伟大历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好好学习担起时代的重任积极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

宣讲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张龙、许紫莲、傅徐等学生党员来到21级新生林晓琴的寝室探望,询问晓琴生活学习状况,宣讲党史知识,鼓励林晓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