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3-19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郑晓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是一部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无数先辈英烈为了中华民族的美好明天筚路蓝缕、前仆后继。学习党史是我们继承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的需要,也是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牢记使命、永葆党的生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318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作动员讲话。

首先,学院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李定清重申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而如何学习好党史,他指出:“首先,加强组织领导,率先垂范;其次,要有正确的党史观,正本清源;第三,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解难事;第四,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包括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他还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看作高于一切,注重保持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

最后,学院一线党员教师郭明杰、胡江伟、郑晓锋、陈晓燕谈了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