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准则条例,遵守纪律规则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1-1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许紫莲 曾华宇)1116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北区八栋A205教室开展第三次党课,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担任主讲人。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准则条例,遵守纪律规矩”。

本次党课从三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2018年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同学们明确了《准则》是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的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道德高线。同时根据现阶段的形势特点,刘忠东对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要谨言慎行,不得在网络上发表不实、不当言论,应时刻遵守组织纪律,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身。”

课程结束后,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吴婷谈到:“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认识到了党内规章制度的严谨性。同时我也会把这些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党课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进一步了解党内准则条例和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


Cache_672e8ae00b79a84d.

Cache_-c987b4a21a7ecc.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