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年华 勇担责任使命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0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小莉 曾华宇 郭茜傲)8月31日早上7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院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四大组织成员以及19级学生于北区操场举行第一周升旗仪式。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茜傲担任升旗仪式主持人。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正步铿锵,列队出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仪式庄严肃穆。随后,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在国旗下为大家作“疫情之下,自主学习”的主题讲话。他表示:“2020年,教育部文件要求春季学期延迟开学,但是广大湖文师生停课不停学,疫情宅家自主学习,自律学习,一起答好了疫情在线学习的这场大考,展现了青春的学习风采,做学习生活的主人,时刻谨记着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保持着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此次升旗仪式上,刘忠东对上学期的网上学习作了简单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以更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保持青春的奋斗昂扬,字字句句是对莘莘学子新学期的殷切希望。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曾华宇感慨:“历时200多天,再次回到学校,真的非常开心,在新的学期里我也将牢记书记的教诲,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