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4-1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小莉 郭茜傲)“一次事故会毁掉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一场灾难会破坏一方平安家园;而一起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造成的损失,可能无法估量

4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自行收听收看《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片。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评选出多名具有贡献的人物。同时主题片中提到,近年来,随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普及,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是国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有效实践,是新时代“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的生动写照。

观看完主题教育片后,预备党员文婵婵谈到: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及义务。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