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党员 新时代榜样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1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王涛 郭茜傲)共产党人带给我们的是为人民服务、吃亏为民的时代精神《榜样》中中共党员李连成提到。

1217日晚,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在校学生预备党员于北区八栋A304集中开展“新时代榜样党员”主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旨在用先进事迹,培养文传学子为民服务的时代楷模精神。

本次培训主要以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解读和热情讴歌“时代楷模”的优秀事迹,学习先进优秀党员他们坚守初心、淡泊名利、不改本色、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我要在有生之年,坚决听党的话,党指到哪里,我就做到哪里,党叫我做啥,我就做啥。”党员榜样张富清在颁奖典礼上说。

“这次集中学习的培训方式使我对榜样这个词有了深刻的理解”,预备党员胡梦蝶观看完节目后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应向榜样们看齐,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紧跟党走,做党的好战士。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