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经典之颂 扬革命之风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0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付湘琦 郭茜傲)“这就是我的祖国,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第四小组在朗诵中深情流露。

 123日晚,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北区八栋A304,开展“吟经典诗歌,扬革命之风”主题实践活动。学生党总支部分干部为本次活动的评委,主持人为付湘琦。

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和规则后,宣布各小组依次上台展示,时间为35分钟。伴随着或激烈、或悲凉、或跳跃的背景音乐旋律,各小组朗诵了《红色的喜悦》、《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勇担新使命 奋勇向前进》等一系列红色经典诗歌。第四小组成员张洁表示:“诵读红色经典诗歌,能更好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思想道德素养,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

活动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文珂宣布本次比赛的优胜小组,并总结到:“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再现了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达到了加强党课学员的思想建设,提高红色革命热情的目的。”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