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模范当党员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1-2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磨熠相 郭茜傲)为壮大中国共产党的组织队伍,加强培养党的后备力量,10月22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北区八栋B407举行“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文传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第一党支部书记杜雨潇,广播电视编导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雨霏,广播电视学党支部书记杨紫秋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党总支书记余华鑫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参选的24名发展对象十分重视此次选举,准备充分,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老师和学生党员全面展现了自身独特的优点。发展对象邵丹丹以自己的经历为落脚点,从参观南京大屠杀博物馆“参加暑期井冈山社会实践”等谈自己从理论到实践对党的具体认识。她说:“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实践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思想政治修养。

最后,李雨霏结合发展对象的汇报,从“读书笔记”“早锻炼打卡”“义工活动等方面向大家出要求。她强调,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一件“优中选优”的事大家要从小事做起,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