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4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4-02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78号),现就20194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几项重点工作,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机关单位及直附属机构党支部在411日左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党支部根据实际在当周内开展。

主要学习内容:

1、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2、学习《中共襄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组织安家、岗位安业、思想安心”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襄办发电〔20197号)

  3、学习学校“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

二、活动要求

1、认真抓好党内法规学习。要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确保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规范约束自身行为的根本标准。

2、扎实开展“组织安家、岗位安业、思想安心”行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共襄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组织安家、岗位安业、思想安心”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襄办发电〔20197号),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对照工作方案深入研究,结合支部实际抓好落实。要通过谈体会感言、开展结对帮扶等方式,着力营造开展“三安行动”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要重视并着重组织学习“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开展专题讨论,把握指导思想,明确创建目标,进行系统谋划,拿出详细的落实措施和时间表,保证通过“党支部建设年”各种创建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4、及时报送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信息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9329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