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磨熠相 屈川姣)什么是担当?清人方大湜在《平平言》中云:“办大事,须有担当,将功名置于度外……若不将功名置于度外,必不肯担当,必不敢担当。”

3月15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北区14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担当勇为,创新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韩蕾,副书记屈川姣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奏唱国歌学习党章分享时政热点讲党课,四个项目组成。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唤起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的自豪感学习章程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学好章程,做好党员。”预备党员王泰康在学习党的章程过程如是说道。针对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反腐事件,预备党员陈杨慧认为“刘铁男作为高级领导干部,却忘了自身作为党员和公职人员的原则和操守,与企业家勾肩搭背、公私不分。”

党员钟凯龙在讲党课中向大家提出要求:“青年党员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专业素养,无私的奉献精神。”与会人员认为:青年党员的担当,作为关键少数,在价值引领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要走在前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