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宜城张自忠革命纪念园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8


(文学与传媒学院 闻世学)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要求,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力量,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2018111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到宜城南瓜店张自忠殉国之地十里长山革命纪念园开展党建活动。全体党员徒步攀登至山顶,在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通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辉历史,不断提升全院教师党员的政治素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爱国奋斗精神落地生根。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所风清气正的好大学离不开一批又一批好老师,今后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好表率,将“四有教师”根植于心,专注教书育人、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