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峻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17-12-08

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到文学院调研文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文学院院长李定清、党委副书记张永昌、副院长刘群、秦军荣、教工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参会。

会上,文学院院长李定清作了专题汇报,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等方面汇报了文学院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用“人文性”、“应用型”、“地在性”等关键词概括了文学院工作开展的重点和特色追求,介绍了近期文学院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李定清指出,文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及统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不断作为。

唐峻听取李定清工作汇报之后,对文学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文学院开展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认为文学院在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对近期文学院开展落实手机挂袋的课堂“零”手机计划表示认可,并指出学风建设和文明校园的创建要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从小事抓起,着实为校园建设努力。

此外,就近期文学院新成立的刘秀研究所,唐峻进一步为襄阳文化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认为,文学院的发展要立足本身,更要为襄阳文化发展起到引领、推动、辐射作用,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唐峻指出,要进一步抓好科研建设,积极申报基金,逐步提高申报率,以此推动学院的综合发展。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