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话剧社《雷雨》--汗水与欢笑并存
来源:    上传时间:2015-03-30

 

本报讯    2015年3月27日晚8时,近期,湖北文理学院隆中话剧社正在进行话剧《雷雨》的紧张排练。参与排练的人员有社长吕方、赵玉迪及第三组成员郑宏蓉(饰四凤)、杨熔熔(饰繁漪)、王俊杰(饰周冲)。

最开始,成员们带着不减的热情进行台词的对练,活动室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在此之前,他们每周都会抽出一到两晚的时间来这里排练,大家每分每秒地在为《雷雨》的顺利演出努力着。随后,他们继续尝试将动作融入到台词当中,虽然略微显得有些生涩,但是他们依然很认真地去练习每一个细节: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排位……成员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要求做到最好。不仅如此,在不断的排练当中也不断地改进剧本中不合情理的地方,以求达到完美的效果。与此同时社长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让演员们都能够深入角色,受益良多。

作为笔者,我衷心为他们加油,希望日后他们付出的汗水会有所回报,也期待他们日后的精彩表演!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