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话剧社第二次社内学习会议-- 观摩经典 学以致用
来源:    上传时间:2015-03-15

   本报讯    3月13日晚7点30,湖北文理学院隆中话剧社《雷雨》的成员们再一次会合。由于在上学期的排练中,成员们仅仅对剧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但仍旧没有一个整体的印象。所以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学习视频——明星版话剧《雷雨》,汲取前辈的丰富表演经验并加以创新,从而为日后的话剧排练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认真地观摩了视频后,社长和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使大家都有了深刻的理解体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对话剧《雷雨》有了整体的把握,对人物之间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角色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比如人物的语气和语调要贴近,肢体动作要夸张,面部表情要丰富等等。

    会后,社长部署了近期事宜,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成员分为四个小组,每周进行集中排练,提高效率、加快进度。争取在四月底为大家呈现出《雷雨》的基本雏形。敬请期待文学院隆中话剧社的精彩表演!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