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发有为担使命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26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传学院通讯员陈鑫琳 杨兴雨 徐伟伦)10月25日中午,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文传学子的使命担当,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N8教学楼召开10月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李佳睿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学生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与专业方向谈认识、讲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和指南针,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研究生党员张丽欣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她提到,过去的非凡10年,国家攻克了许多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作为一名文传学子,我更加坚定了将学术研究与国家发展需要结合,从媒介融合、文化传播等领域深入研究中国社会新闻与传播问题,为弘扬社会主义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张丽欣说。本科生党员张龙从青年角度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要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学生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作为当代青年党员,要赓续传承好党的精神,用青春的力量托举梦想,将希望洒满祖国壮阔河山,以更加饱满的奋斗豪情和青春热血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