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望来路 踏新程”系列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7-12

 

(通讯员 杜莹莹)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当代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观念和宗旨,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夏雨雨人”团队来到了襄阳市襄州区张集村儿童服务站。在接下来的14天里,团队队员们将对站内服务儿童提供作业辅导、红色主题教育、安全知识教育以及传统文化知识普及等志愿活动。

77日,开营当天正值七七事变85周年之际。团队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述了七七事变的经过并带领他们观看了七七事变纪录片。课后小朋友们纷纷绘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图为孩子们正在认真观看《七七事变》电影。胡玉娇摄

图为小朋友认真绘画。蔡钰祯摄

79-11日,接续开展了“红色故事大家讲”交流活动以及“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系列活动,引导小朋友们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通过一系列活动增强小朋友们的家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夏雨雨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持奉献精神、为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活动。、

图为“重温红色经典”开班引入。杜莹莹

图为志愿者在向小朋友们引入课程。廖锦昌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