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三月暖人心,志愿献血伴我行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3-1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刘燕 朱明宇)三月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文传学院团委“文载我心”格桑花志愿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文传学院分会于3.8——3.9联合开展了“滴血之情,涌泉之恩”的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中,献血志愿者发言到:“我认为献血是一件平凡而又有意义的事情,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无偿献血更是一种人道博爱的体现。第一次献血是因为好奇,第二次献血是想为社会尽一份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我认为我有责任更有义务为社会奉献,为祖国建设发展奉力。”无偿献血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是创造和谐社会,热爱生命的体现,是志愿服务的一种,更是人类永恒的事业,任重而道远。

作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我们应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克服困难,端正态度,不为名,不为利,尽己所能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说明: QQ图片20220312123905

 

说明: QQ图片20220312123839

审稿人:杜雨潇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