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湖文学子在行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1-24

(通讯员 王韦灏 朱明宇)1123日,为响应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共享文明健康襄阳,文学与传媒学院“文载我心”格桑花周末志愿服务队联合黄家湾社区居委会下沉到社区,进行便民志愿服务及创文宣传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手拿宣传册、手戴红袖箍,为社区的居民分发、讲解卫生行为习惯、爱国卫生活动、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各项内容,志愿者同时主动询问社区居民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群众对创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意见。

社区居民刘俊说:“襄阳是我们自己的,我们不爱护谁爱护?我们要为建设美丽襄阳出力量、添光彩。

说明: 图片2

(图为湖文学子同社区志愿者合影)

 

说明: 1

(湖文学子在黄家湾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创卫宣传)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