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寝室 传递党员关怀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09

(文传学院通讯员 杨兴雨 许紫莲)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学生的联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7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开展“走访新生寝室”活动。各学生党员为2021级新生带去关心和关怀,深入了解新生的宿舍安全情况和身心健康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与新生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气候变化对新生提出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积极分享专业课学习经验。同时,学生党员们还鼓励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新阶段。19级学生党员郭蓓说到生活上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助班或者老师反映。在学习上也要做好计划提早树立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处在迷茫中的我们面对一个未知的新世界有学长学姐你们的帮助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你们的祝福让我们感到温馨我们在文传学院的新生活一定会十分精彩广编2111班李乐怡说道。

此次的走访活动不仅让新生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也将支部党员的志愿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拉近了党组织与新生之间的距离营造积极向上和睦友爱的校园氛围。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