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襄阳 五城共建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9-2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梦琪 许紫莲)927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党总支干部于北区6栋阶梯01教室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因故不能参加线下主题党日活动的学生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会。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担任主讲人,学生党总支书记张龙担任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张龙带领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此次党日活动以全面建设清廉襄阳全力推进五城共建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系列文件进行交流学习。

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在交流过程中认真倾听,并做好学习记录。学生党员罗荣在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二、三、四章时谈到党纪条规是加强反腐败斗争的强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的战斗力的强有力武器所有共产党员都应该辨别是非、严于律己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做出了深刻解读。

活动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就学生党员的交流内容做出总结并强调了党员纪律问题重点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了解党内准则条例和纪律规矩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审稿人:杜雨潇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