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就业周”助力毕业生求职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9-27

(通讯员 夏荣 许紫莲)  92314点至15点,北区二栋教学楼外正在举办“玩转就业周”活动,各院学子纷纷前往,参与人数达到5000+人。本次活动采取区域打卡、职场小萌新闯关的模式,在趣味中引导同学们构建对职场的初认识,对职业的准定位,以及对未来的早规划。

本次玩转就业周活动包括“Are you ready?”、“职场star初探索”、“幸运绝非偶然”、“穿越职场大迷宫”、“简历为我代言”、“面试大通关”、“榜样赋能”七个区域,参与的同学们按照指引依次闯关。在此次活动中,文传学院的职场小萌新们,有着各自不同的体验。广编2012班的职场小萌新胡馨羽说:“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我深入了解了自己,也明确了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同时也通过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回忆了一些做过的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提升了自我认同感,并且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要努力学习充实自我,成为一个金钱自由的新时代女性。”广编2012职场小萌新曾紫嫣说:“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虽然我已经大二了,但还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职场菜鸟,但是,这次的活动让我学会了写简历,了解了面试流程,对求职有了更多认识,希望每年都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很多同学在完成各项活动之后,还抽取到了相应的奖品,真是寓教于乐里,春风化雨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职场的状况,自身的情况都有了一个大致了解,明确自己的优势和喜好,认识到自己的才能,有效帮助自己后期进行的职业规划和选择。活动最后文传学院的同学们抽取到了精美小礼品,并在贴纸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描绘未来的美丽蓝图。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