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党旗飘 师生温情传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9-0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兴雨 许紫莲97日早文学与传媒学院于卧龙广场开展迎新工作。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和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到达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亲自指导迎新工作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设立党员先锋岗安排本院在校学生党员轮流值班学生党总支干部干事活跃在各个迎新地点。

报到第一天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党员服务站处为新生答疑解惑各学生党员积极主动打伞将新生送到宿舍。学生党总支书记张龙打着伞在卧龙雕像前接送新生并一路引导新生到迎新点处完成前期报到手续。对此张龙说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是一名学生党员接受着党的教育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去履行党赋予我的责任和义务。

李定清督促迎新工作人员保持广场干净整洁嘱咐院志愿者记得打伞穿雨衣防止感冒提醒新生注意好团员档案的管理及宿舍钥匙的存放。并亲切地和新生家长交谈解答家长的疑问介绍学院特色。

在整个迎新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学生党员们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站在迎新的第一站上,努力为新生以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仅让学生放心,也让家长放心。他们传递着党的温度和热度让文传党旗高高飘扬在隆中山下。

审稿人郝若曦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