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路共奋进,卧龙凤雏展新颜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7-08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汪翠翠)76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八栋多媒体演播厅召开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学工办主任李雨霏、分团委书记杜雨潇、20级辅导员杨紫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聂磊、其他各院代表以及文传学院全体学生代表,由冯玥和张逸凡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刘忠东强调:希望各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走好促进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之路。起好领带作用,扎实推进党团学组织建设,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时代青年。”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文传学院自上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明确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于文传学院的发展。

此次大会也让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工作开展。湖北文理学院校学生会第十八届执行主席聂磊在工作总结中提到:“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拓展工作领域,不断加强创新工作形式,促进我校学生组织建设与发展。

大会顺利落幕。此次大会为今后两年学生组织工作的主要任务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标志着新一轮学生工作的开始。成为学生干部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学生工作任重道远,需在今后继续贯彻会议精神,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